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集中学习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2017-03-02 14:55:58杭州网

2017年3月1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全体干部集中学习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及赵一德书记的讲话报告。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万重丰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党代会报告内容。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杨国正同志传达了赵一德书记讲话的精神,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向指挥部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学习好党代会精神,思想上保持同步。作为杭州派出的援疆干部,在思想上不能与后方脱节,这项学习必须常抓不懈,绝不放松。

结合好援疆重点,工作上突出亮点。杭州指挥部代表着杭州形象,要实实在在把杭州援疆的特点、亮点展示好,为杭州争光添彩,为当地事业切切实实作出贡献。

开展好队伍建设,能力上有所提升。援疆工作与各位干部之前的工作有很多不同,要尽快适应新岗位,新环境,尽快转变工作作风,把握全局,不断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水平。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克力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