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7-03-20 10:38:58杭州网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召开党员大会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召开党员大会

3月19日上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通过公推直选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指挥部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万重丰、孔一、王克力、袁朝阳、黄江平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徐真、周建海、吴石玄伟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万重丰、孔一两位同志分别当选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徐真同志当选机关纪委书记。下一步,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将报请杭州市直机关工委批准。

会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万重丰同志、机关纪委书记徐真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杨国正同志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刚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指挥部每名党员能以这次换届选举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更加努力地抓好学习教育工作,更加努力地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把杭州市援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深入。

 

来源:杭州网    作者:余敏 袁朝阳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