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市援疆指挥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7-03-20 10:42:31杭州网

市援疆指挥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援疆指挥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9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组织全体干部人才,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全体干部人才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各项报告、民法总则和“一决定、两办法”的主要内容,代表审议中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杭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指示。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按照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的指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先就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率先发展为第一要务,要坚持以城市国际化为主抓手,要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要坚持以改善民生为根本目的,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第一动力,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杨国正强调,全体干部人才要按照“两会”精神做好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工作方向,提高援疆工作的能力水平。

来源:杭州网    作者:余敏 孔一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