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杭州天水幼儿园与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签约
2018-08-01 19:10:00杭州网

近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送教团队来到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开展“携手互助共同成长”活动,并与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签约结成姐妹园。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人才组副组长、阿克苏市教育局吴栋栋副局长为两园揭牌,并颁发牌匾。鼓励两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互相帮扶、互相学习的活动,真正实现促进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杭州市天水幼儿园送教团队不远千里为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捐赠了乐器及礼物。

从2017年起,阿克苏市教育局与杭州市教育局签订对口帮扶协议,目前已有13对杭阿两地学校结成友好学校。杭州援疆指挥部计划今年再帮助结对一批。让杭阿两地教育携手同行、跨地联盟、教学相长、共筑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陈焕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