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阿克苏市新建一所社区服务中心
2018-11-26 19:10:00杭州网

由杭州市全额援建的阿克苏市富春卫生服务中心日前进入主体建筑施工阶段。该项目由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全额投资,建设地点位于阿克苏市红桥街道辖区内,总建筑面积2123.77平方米。其中综合楼建筑主体为地上四层框架结构;消防水池、泵房、污水处理站、化粪池及垃圾处理站为地下一层构架结构。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阿克苏市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在阿克苏市委、市政府和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计划在2019年4月27日交付使用。未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优化卫生资源配置,成为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切入点,并推动形成分级医疗、双向转诊的机制和“大病”进医院、“小病”在社区的格局。随着人们工作节奏的加快,脑力劳动强度大,该项目将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卫生服务中心,对破解民生难题、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杭州援疆    作者:供稿:吴石 玄伟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