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诗画浙江·阿克苏号”再出发
2019-04-14 10:06:26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记者 徐艳 通讯员 孙保胜 韩昱) 4月12日,由新疆阿克苏地委、行署、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主办,上海市援疆前方指挥部、安徽省援疆指挥部、江苏省援疆克州前方指挥部支持的“丝路风情地 大美南疆游”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南疆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南疆四地州携手为塞外好风光吆喝。

随着旅游援疆的持续推进,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援疆指挥部紧紧依托长三角地区旅游一体化建设发展平台,以“加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为原则,构建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联手开发对口支援的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等南疆地州旅游产品。

据省援疆指挥部介绍,今年的“诗画浙江·阿克苏号”将于6月启程,升级为全软卧旅游专列,整个行程延长至16天,可以饱览南北疆独特的自然风光。同时随着长龙航空援疆航线的开通,浙江人前往阿克苏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省中青旅今年还将开行“诗画浙江·阿克苏号”援疆包机双飞旅游线路,一路打卡温宿大峡谷、喀什老城、卡拉库里湖、帕米尔高原等南疆美景。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徐艳 通讯员 孙保胜 韩昱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