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送医送药到基层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开展系列义诊活动
2019-04-17 10:05:00杭州网

援疆医疗专家到基层去,到少数民族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连日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开展系列义诊活动,先后奔赴阿克苏市拜什吐格曼乡、喀拉塔勒镇等地,让少数民族群众足不出户就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春耕农忙季节,感谢阿克苏市人民医院的杭州援疆医疗人才和医疗专家到我们村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有。”喀拉塔勒镇克地木阿依玛克村村民努尔尼沙汗·玉山说。       

据统计,系列义诊活动累计为200余名群众分别进行了心脏病、高血压、呼吸系统疾病、眼疾病、妇产科疾病等常见病、慢性病的疾病防治和健康知识宣讲。送医送药金额超过5000元。



来源:杭州援疆    作者:供稿:凌云 部分素材来源:阿克苏市人民医院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