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06-06 15:35:00杭州网

6月5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杨国正,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万重丰,党委委员、副指挥长周华出席会议。全体援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每位干部对援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2019年度“巩固提升年”工作要点推进情况的汇报。万重丰、周华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国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自2月入疆以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全体干部人才展现出顾全大局、协同互助、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争分夺秒抓项目建设、多管齐下抓脱贫攻坚、贯穿全局抓民族融合、有的放矢抓产业发展、民生优先抓教育医疗,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各项工作在阿克苏当地群众中赢得了口碑,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各项援疆工作在传承中有发展,在建设中有故事,为今后的援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杨国正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要取得三年援疆工作的精彩收官,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以学习促进精彩。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锤炼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要以项目展现精彩。处理好进度与质量、加法与减法、硬项目与软项目之间的关系,把工作重心切实落到“巩固提升年”的部署当中,系统梳理实践经验,充分展示工作成果。要在过程中体验精彩。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在奋进中实现个人精彩。要守纪律、讲团结,实现团队精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杭州援疆     作者:供稿:凌云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