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2019-09-05 11:30:00杭州网

杭州援疆 供稿:徐志莲

9月4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人才组就思想碰撞、工作部署、成果分享等三方面召开全体人才工作会议。人才组组长袁朝阳主持会议,副组长杨洛贤和吴栋栋出席会议,全体人才参加会议。

首先,袁朝阳同志就前一阶段杭州市领导来指挥部视察、检查及指导工作情况,承接省指挥部召开的千人大会会议精神和市指挥部的要求,以及主题教育学习等方面,做了梳理、总结和肯定。

之后,袁朝阳同志部署了下阶段人才组工作:一是要抓好收尾。要求医疗组和教师组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人才传帮带工作,同时做好宣传、总结。

希望每位人才能把自己积极的形象深深地烙在阿克苏人民心中。二是要抓好管理。强调特别是要抓好安全管理,安全无小事,不能乱不能松,要遵守规矩,严肃纪律。三是要抓好成效。前期,教师组在校园文化建设、医疗组在医疗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争取在下一阶段,进一步凝聚大家的集体智慧,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为三年或一年半援疆工作有个交代。

最后,袁朝阳同志要求全体人才思想上不能松,工作上不能松,安全上不能松,严格服从指挥部的要求,保持好激情,善始善终。他还要求人才们要围绕杭州援疆的核心内涵,加强团结,珍惜友情,为自己的援疆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杭州援疆    作者:供稿:徐志莲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