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阿克苏市电子商务产业明天更辉煌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与阿克苏市电商协会举行座谈会
2019-12-13 15:24:34杭州网

12月3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与阿克苏市电子商务协会举行座谈会。杭州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杨国正,副指挥长周华与40多位阿克苏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共同回顾阿克苏市电商产业发展历程,展望阿克苏市电商产业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阿克苏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代表相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第九批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下,阿克苏市电子商务协会于2017年7月16日正式成立。从此阿克苏市电商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全年电商营业额从当年的不到4亿元增加到2019年的10亿元,为疆果东输和当地普通果农增收致富开辟了新的途径。

在援疆资金的大力帮助下,阿克苏市电商培训走在全疆前列,涌现出一大批快速成长的优秀学员和一大批知名的电商企业,由此带动阿克苏市电商整体发展氛围的提升。

在杭州先进理念的引领下,广大电商企业以阿克苏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名义创立公共品牌、租赁内地分仓、与各大物流企业深度合作、入驻杭州各大商超,真正实现了抱团发展、组团出海。

阿克苏市电商产业的迅猛发展,受到了自治区领导的高度肯定。阿克苏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各类政策,引导电商产业成为阿克苏市的一项支柱产业。

杨国正代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向阿克苏市电子商务协会以及会员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新疆是个好地方,凡是品尝过新疆特色农产品的人都赞不绝口。杨国正勉励大家能够坚持梦想、坚持品控、坚持抱团、坚持创新,将阿克苏市电商产业发展成与内地高度对接、与农户深度合作的,在全疆独树一帜的产业新高地。以“买新疆、卖全国”的高昂姿态不断擦亮阿克苏电商这一金字招牌。阿克苏市电子商务产业明天必将更加辉煌。

来源:杭州援疆    作者:凌云    编辑:吴阳杰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