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1国漫COSPLAY大赛总结专题>活动新闻>  
Cosplay 感动的不仅仅是表演(图)

2011-04-30 20:35    杭州网

小观众与表演的coser合影。

 
比赛结束后,众多fans将评委层层包围,索要签名并拍照留念。  

观众涌到舞台旁,只为拍几张精彩表演的照片
。 

小观众手持DV拍得很认真

    杭州网讯 第七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已经进行了2天的杭州赛区外地团比赛,然而吸引人们眼球的不仅仅是各参赛队地精彩表演,还有那些孜孜不倦的观众们。

    有的观众为了抢占有利地形而早早赶赴现场排队买票,有的观众为了拍到最好的效果而背着不同型号的镜头,有的fans为了拍几张偶像的照片苦苦守候,有的观众一整天站在舞台的角落,只为离那些演员们更近一点,有的观众为了索要一张签名而成为保安大哥最熟悉的人,有的观众为了不错过一丝目睹仰慕人的机会,连中场休息都不肯离席半步。

    在这里,我们奉上几张这些最最可爱的人的照片,不仅是对执着守候的感动,更是为代代传承的动漫精神而感到欣慰。

    关注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4月29日——5月2日,赶紧去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动漫广场,共享动漫的乐趣!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睿/文 徐文迪 沈达/图    编辑:徐洁 李龙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