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1国漫COSPLAY大赛总结专题>活动新闻>  
今年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移师滨江白马湖

2011-05-01 17:29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将在从萧山休博园第一世界大酒店,移师至白马湖动漫广场会展中心举行。

    赛程安排如下:4月29-30日,杭州赛区第二场复赛;5月1-2日,总决赛。来自国内的河童、蝴蝶丸、天水三千、天水寻、面条、萧萧、十三、押切、小小白、七雪、紫堂宿等COSER名家将齐齐亮相。

    据悉,白马湖动漫广场会展中心也将成为2012年动漫节的主会场,全新的场馆将带来全新的体验,主办方也在配套和服务上细化提升。门票价格是20元一天,漫迷们可以在市区搭乘822、114路公交车,或者在萧山搭乘340路公交车,终点站下即可。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文    编辑:王宁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