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媒体关注>
蔡奇看望“最美妈妈”吴菊萍

2011-07-11 06:34    杭州网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专程前往富阳看望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最美妈妈”吴菊萍。他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将吴菊萍作为我省本月“创先争优闪光言行”典型之一,学习宣传她的先进事迹。

    7月2日中午,杭州滨江区白金海岸小区一名两岁女童突然从10楼坠落,刚好途经此地的阿里巴巴员工吴菊萍奋不顾身地跑过去,用双手接住孩子,自己却左手多处粉碎性骨折。她的英勇壮举被社会广泛传颂,媒体和网友们称其为“最美妈妈”。

    蔡奇来到吴菊萍病房,向她送上鲜花。他说,前段时间我在外地出差,不过早已从相关媒体上获知你的英勇事迹,网友们也十分关心你的治疗情况,我今天来到这里,就是要转达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对你的敬意和慰问,希望你注意休息,祝你早日康复。蔡奇同时嘱咐医院要悉心照料。

    蔡奇说,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吴菊萍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她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豁得出去”的精神风貌,是我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将吴菊萍作为我省本月“创先争优闪光言行”典型之一,认真学习宣传她的先进事迹。全省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吴菊萍同志学习,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创先争优,关键时刻冲在前头,积极担负社会责任,践行共产党员的义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钥 富阳记者站 骆炳浩    编辑:易晔    
吴菊萍,就像这座城市的精神养分吴菊萍骨折复位治疗 神奇的“手法整复”半分钟搞定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