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媒体关注>
焦点访谈昨天采访吴菊萍 她的手伤恢复得越来越好

2011-07-12 06:43    杭州网

昨天上午,富阳市中医骨伤医院张玉柱院长为吴菊萍做了复位后第一次拍片评估。

X光片显示:吴菊萍骨折的对位、对线情况良好;之前部分骨骼存在重叠和夹角的地方,已经基本消失了。“可以说,前期治疗效果显著,吴菊萍恢复得非常不错。”金登峰院长说,接下去半个月还是关键期,医院会继续对她进行夹片矫正,保持骨折处稳定,希望能避免外科手术。

昨天上午,央视的“焦点访谈”栏目来采访吴菊萍,采访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吴菊萍基本躺在床上完成采访。

为什么不起身走一走?吴菊萍说,担心骨折处碰撞到出现移位,会延长恢复时间。现在这么多人关心我,我要尽快好起来。

实在坐久了,吴菊萍叫来裘晓冬医生指导她怎样起身,在病房里走几圈。裘医生告诉她:“肘部可以弯曲,手掌可以捏拳、张开,这些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吴菊萍是个“听话”的病人,手指动得很勤快。

昨晚,吴菊萍老公小陈给我来电。他说:“妞妞爸爸又来看了吴菊萍,给我们儿子买了奶粉,真是很感谢他。妞妞爸爸同时也带来了妞妞的最新情况,让人鼓舞。他说,妈妈给她奶瓶,妞妞会把奶瓶捏起来往嘴巴里送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姝    编辑:郑海云    
吴菊萍骨折复位治疗 神奇的“手法整复”半分钟搞定杭州坠楼女孩恢复态势良好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