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妞妞伤情关注>
前天会唱《小燕子》和《两只老虎》 昨天妞妞病情很稳定

2011-07-18 07:28    杭州网

    随着妞妞病情的逐渐好转,妞妞家人露出了笑容,气色也好了很多。记者 许康平 摄

    前天,医院传来好消息,妞妞会唱歌了!她给妈妈唱了《小燕子》《两只老虎》,还有: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两个小娃娃呀,正在打电话……因为是周末,医院昨天依旧未公布妞妞的最新病情。

    妞妞爸爸妈妈说,医生说妞妞很乖,病情没有反复,十分稳定,说话慢慢有力气了,小脸表情很多,开心咧嘴笑、不开心哇哇哭、饿了张大嘴。

    昨天上午9点多,妞妞妈妈和爸爸进监护室看妞妞,妞妞正在呼呼睡觉,妈妈爸爸决定不叫醒她,孩子这两天太累了,让她好好睡一觉吧。医生说下午空一点的时候,爸妈可以再进来。

    从下午两点多开始,妞妞妈妈一直等在监护室的铁门外,偶尔去旁边的房间坐一坐,不到十分钟,又站在门口等。外婆让她坐着,妈妈不肯,“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看到妞妞。周末,医院里医生比较少,一有新送进来的病人,医生就会很忙。如果妞妞一天不看到我们,一定会很记挂我们。”

    等到傍晚五点半,依然没有消息,妞妞爸爸看妞妞妈有点累,拉着她去吃饭,说今天我们也好好休息,让妞妞乖乖睡觉,快快好起来。

    妞妞爸爸建德老家乡里的退休女书记,今年76岁,昨天,她和80岁的老伴专程赶到医院,看望妞妞一家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真    编辑:易晔    
妞妞昨天会唱歌了!妞妞恢复情况良好 一次可以喝30毫升奶粉了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