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最新消息>
吴菊萍昨天拍片复查 骨折断端初步稳定

2011-07-22 06:36    杭州网

半个多月过去了,吴菊萍恢复得怎么样?

吴菊萍昨天重新拍片复查。上午7点,富阳市中医骨伤医院为她拆开夹板,重新上药并更换松掉的绑带。8点,吴菊萍左小臂拍了第五次X光片。

金登峰副院长说:“吴菊萍骨骼开始纤维愈合,骨折断端有了一定的牢度,可以说初步稳定了,移位的可能性大幅下降。目前,尺骨和桡骨的功能对位也比较良好,特别是尺骨恢复得很顺利。”

吴爸爸和吴妈妈觉得女儿一直躺着蛮闷的。金副院长说,骨骼移位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现在只是纤维愈合,等到骨头真正开始长至少还要20天。目前不建议外出,还需注意左臂的固定。

最近天气这么热,吴菊萍伤臂处缠着厚厚的绷带,左手好几个手指头开始脱皮了。

“应该问题不大,克服一下就好了。”吴菊萍对我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姝    编辑:郑海云    
“天使之手”雕塑创意继续征集中……妞妞的状态很好 医院说,病情不会再有突发情况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