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最新消息>
为“最美妈妈” 竖巨幅广告牌 她称有点接受不了这种形式

2011-07-31 09:37    杭州网

 现在,妞妞已进入康复阶段,而吴菊萍的感人事迹,在本报等杭城媒体作了连续跟踪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她本人也获得荣誉无数,近日,全国妇联作出决定,授予吴菊萍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还号召全国广大妇女向吴菊萍同志学习。

 不过在家乡高速公路上设立她本人的巨幅广告,她又作何感想呢?

 “这件事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我只是做了一件平凡的事情,相信人人都会这样做的。老家政府这样做我接受不了,我会让公司和王江泾镇政府沟通的。”之前,吴菊萍在接受嘉兴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说。

 昨天,记者联系吴菊萍本人,她表示已经知道当地政府竖广告牌的事情,“政府也是希望能更多地弘扬社会正气。这个话题我不想再多说。”

 汽车在乍嘉苏高速公路上行驶,经过嘉兴境内的王江泾收费站,人们可以看到此处立了一块巨幅广告牌。和别处的广告牌不同,这是王江泾镇政府为“最美妈妈”吴菊萍专门设立的。

 7月2日徒手救下高空坠落的2岁多妞妞的吴菊萍,近日收获不少荣誉。不过对于家乡人的宣传方式,她本人表示,虽然目的是“为弘扬社会正气”,但形式有点接受不了。

 这两天,在嘉兴王江泾收费站附近,赫然立着巨幅广告牌,它长约15米,宽超过4米,底色为红黄相间,上面写着“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争创全国文明镇”,下面则是“向王江泾的好女儿——‘最美妈妈’吴菊萍学习”,一边是“优秀共产党员、杭州市三八红旗手、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等字样,一边则是吴菊萍躺在富阳中医骨伤医院的一张照片,神情淡定。

 广告牌非常大,也非常醒目,无论是由南往北还是由北往南的人,在进站缴费时,都会将目光投向这幅巨幅广告宣传牌。

 “原来吴菊萍是王江泾人?我现在才知道。”张女士开车路过此处,被广告牌吸引了,她说前段时间,报纸、电视都在报道吴菊萍的事迹,她非常感动,但之前并不知道吴菊萍就是嘉兴王江泾人。

 从广告牌的落款可以看出,设立广告牌的正是王江泾镇政府。记者随后采访了王江泾镇政府相关负责人。

 “吴菊萍见义勇为的举动感动了很多人,被称为‘英雄妈妈’、‘最美妈妈’。作为吴菊萍的娘家人,我们也为她的英雄行为感到骄傲。在乍嘉苏高速公路上竖立吴菊萍的广告牌,我们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她的壮举,让更多的人也来做好事。”这位负责人说。

 他透露,镇政府在寻找广告公司合作的过程中,有一家广告公司说,既然是宣传吴菊萍的,那就免费吧。他们一致认为,乍嘉苏高速公路王江泾收费站恰好位于浙江和江苏的交界处,来往车辆比较多,因为是跨省高速公路,宣传范围较广,在这里竖广告牌最为合适。7月18日,这幅广告牌就出现在王江泾收费站。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胡啸 记者 章建森    编辑:江水    
吴菊萍昨天参加了一台为她准备的特别节目 她含着泪说,非常感谢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吴菊萍家乡为其设立巨幅广告牌 本人称接受不了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