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最新消息>
吴菊萍被授予省见义勇为勇士称号(图)

2012-02-27 19:23    杭州网

 
吴菊萍被授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称号

吴菊萍被授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称号

吴菊萍被授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称号

杭州网讯 2月27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给“托起生命的最美妈妈”吴菊萍荣记一等功,同时授予她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称号,并奖励现金10万元。

表彰会很简短,前后不过半个小时,会上,我们又一次见到了吴菊萍,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治疗,她的气色看上去很不错,现在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今年2月1日就已经开始上班。

面对媒体,吴菊萍向这段时间来,给予他理解和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了感谢。

“虽然这7个多月来,我身体上受了很多的伤,有时候也会觉得有点辛苦,但是我内心最多的是感动和幸福,因为我有了妞妞这么一个干女儿,而且还得到了社会上这么多人对我的关心和爱。”吴菊萍说:“现在我很幸福。”

吴菊萍说:“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和同事们关注有关社会责任的事,如水资源问题、保护树木以及弱势群体的扶持工作等,和社会上有爱心的人共同努力。”

“现在全社会都在讨论如何去建设精神文明,希望所有社会上有爱心的人能共同去努力。”吴菊萍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剑锋 通讯员 陈福 李勇    编辑:王宁    
2011感动中国人物榜单出炉 吴菊萍获奖“最美妈妈”向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5万元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