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科学《摩擦力》
发布时间:2015-07-30 17:34:32 星期四   

名师简介:

卢珺珺:临安市实验初级中学高级教师,杭州市教研大组成员、临安市“812”优秀中青年人才第二层次培养对象,杭州市第二轮名师、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临安市名师。从教以来不断探索“轻负高质”的课堂教学改革,特别注重学生自主学习、探究能力的培养,撰写的教育教学案例多次在市新课改会议中交流,被评为杭州市基础教育改革优秀教师。多次在省教育厅组织的“百人千场”名师送教下乡活动开出展示课、在杭州市初三科学中考复习会议作有关化学复习专题讲座;并被聘为临安市科学名师班基地负责人及实践指导老师。

2012年11月受邀在“2012之秋第58届浙派名师暨全国初中科学名师课堂教学艺术展示活动”中上了一堂展示课“常见的动物”,以“冲关我最棒”的游戏形式组织教学,全新的教学理念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教学理念,引起极大的反响,获得一致好评。所撰写的论文多次获市一、二等奖。教育信条是:“用智慧教书,以爱心育人”;没有教师的成长,就没有学生的成长,没有教师的幸福,就不可能有幸福的学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