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语文《我的母亲》
发布时间:2015-08-17 09:26:24 星期一   

名师简介:

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汉语文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东安利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热爱文学,喜欢探究。曾就课堂的实效性展开钻研,所撰写的论文《以学定教,优化课堂——基于阅读期待的课堂教学初探》,获得2009年杭州市中语会论文二等奖。课堂教学上,追求诗意的语文呈现,灵动的课堂设计。2007年获杭州市语文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第一名,2009年获浙江省语文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第一名,2010年获全国青年教师视频案例评比一等奖,2011年获第八届语文报杯全国语文课堂大赛一等奖第一名。2008年获杭州市教坛新秀。工作之余勤于总结,所撰写的《感受一个苦难的灵魂》发表于《语文建设》2010年第六期,《奇人,奇事,奇世道——〈泥人张〉课堂实录》发表于《语文教学通讯》2011年26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