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3年专题>
数学老师 邱华英
发布时间:2015-09-17 15:51:31 星期四   

    名师简介:

邱华英,中学高级教师,江城中学副校长,浙江大学教育管理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曾先后在杭七中、杭州建兰中学,杭州江城中学工作。具备扎实的数学教学的专业知识,坚持一线教改,积极参与新课程教学的研究,有较强的教学、教育管理能力。

能够从实际出发研究和解决教育教学有关的理论和实际问题。重视“轻负高质”的教学研究,重视有效课堂的研究。努力践行数学是思维的体操,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会思考的学生。课堂深受学生的喜欢。曾为上城区情知性推广小组成员,作为杭州市初中数学骨干教师于2004年前往华东师范大学研修。

曾获全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全国“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优秀教练员;浙教版义务教育课程实验教科书九上数学教学参考书随带光盘的执教者,在全省推广;曾在杭州日报主办的《经典学堂》教学示范课中,其中所倡导的“以‘问题’为主线,让学生思考、动手、探索”在媒体引起高度好评;作为省派名师,参加了省教育厅组织的“百人千场”的系列活动;杭州市教坛新秀;获区“丰叶”奖,前往美国考察中小学教育管理理论与实践学习。多次获区教学能手奖和区教坛新秀奖,区党员积极分子和校园“巾帼教学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