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3年专题>> “行长面对面”网络互动访谈>> 杭州联合银行>> 现场报道
杭州联合银行:暗访抓整改 服务客户贴心到家
2013-08-16 17:36:54杭州网


杭州联合银行嘉宾参与访谈

杭州联合银行副行长陈文学

  杭州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2012年杭州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成果,扎实推进全市银行系统行风建设,规范行业秩序,改善金融服务,杭州市纠风办、市金融办组织开展了对全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回头看”活动。《杭网议事厅》联合杭州市纠风办推出“行长面对面”网络互动访谈直播节目。

经过了四期访谈的播出后,已经有4家银行的嘉宾走入杭州网演播室,向广大网友们展现民主评议“回头看”风采。

8月16日下午,杭州联合银行作为第5家银行接受了网友们的提问。邀请到的嘉宾是杭州联合银行副行长陈文学、零售业务部总经理郭武龙、银行卡部总经理国力、党群监察部总经理助理张莹。

今年“回头看”重点在“整改” 请来“神秘人”深入各网点暗访检查

杭州联合银行的全称是“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由杭州联合农村合作银行整体改制而来,于2011年3月12日挂牌开业。

不说不知道,杭州联合银行下辖分支机构144家,是目前城区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甚至在遥远的新疆阿克苏市设立了一家分行,方便了许多在杭务工的新疆人民。陈文学副行长非常骄傲地说:“点多面广是杭州联合银行扎根杭州本土的一大优势。我们的144个网点遍布杭州的每个乡镇。”

作为一家由信用联社和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来的农村金融机构,杭州联合银行的立足点在“三农”。“‘三农’,这是我们的根啊。但我行以服务“大三农”为使命,以县域经济为重点,为农户、社区居民、中小企业、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走的是具有杭州联合银行特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经过去年的扩大宣传并广泛向客户收集意见和建议后,今年杭州联合银行的“回头看”活动重点在于“整改”。党群监察部总经理助理张莹介绍,杭州联合银行通过自查自纠来深入查找行风作风建设中仍然存在的薄弱环节。

为此,他们专门请来了第三方评价机构,并成立了“神秘人”暗访小组,在每个季度都对所有网点进行暗访检查,确认各项要求是否落实到位,存在问题是否整改到位。“这项考核非常严格,如有某个支行没有做到或做好的,会进行全行点名通报、督促整改;而对于个别支行的特色做法,则会在本行报纸、官网上进行表扬、推广。”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赵恬宁 摄影 王川 摄像 陈浩鼎 陈少思 陶杰炳 胡坚伟    编辑:王帆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王帆 陈琳 徐可 网页设计:冯铭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