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3cosplay总结>>活动新闻>>
2013“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福州分赛落幕
2013-04-08 16:46:59杭州网
 
 
 
    风雨无法阻挡我们的热情,坚持和努力创造奇迹!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福州赛区分赛——2013榕城校园动漫文化节顶住了压力、坚持着努力、挽留着期待和艰辛,在大家的欢笑中顺利闭幕。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福州赛区——第二届榕城校园动漫文化节,经过了一个月的巡礼活动,从闽江学院开始,弥漫至各大校园。2013榕漫引领的是一个由cosplay大赛、动漫城市代言人大赛、美术节、社团巡礼展、动漫行业企业展,东方非想天则大赛、游戏王大赛、腾讯游戏大赛、动漫社团展等众多原色组成的大型动漫活动,覆盖面广,赛事级别高,是一次全省动漫社团间的互动交流的盛会,更是一次体现省内最强动漫水准的赛事。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地的20多个动漫cos社团、30多个个人cos,同时我们榕漫美术节收到了优秀美术作品100多幅。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个比赛入围的人员诞生了。Cosplay盛典团队入围决赛有:团子动漫社、玲珑阁、拂晓动漫社、西游联盟、Darkwing、晓雨动漫社、RT动漫社。城市代言人晋级的有:南瓜、风月茗香、北执、水潋、姽婳、晏凝、白菜、皇彻、茕兔。美术节获奖的有:一等奖—小手,二等奖—软软,三等奖—菲纸。

    创意市集及企业展区共招募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个参展企业,其中在福建省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及福州软件园动漫游戏产业基地的大力支持下,本土企业参展热情高涨,共有紫荆影视、金豹动画、盛世金尊、樱花日语、炎龙动漫、元数位等6家企业参展。在校企对接的平台建设上获得了显著的成效。

    本次活动取得较为圆满的成功,让我们期待2014年的再一次聚首,记住榕漫,支持与爱戴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赵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