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3cosplay总结>>活动新闻>>
2013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5位大众评委名单揭晓
2013-04-24 17:53:04杭州网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每年动漫节最火爆的活动之一,今年已经是第九届了。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到“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评选活动中来,也为了让比赛更公正、公平、公开,组委会今年首次面向社会各界招募五名“大众评委”,并采用多种报名方式供社会大众选择,让更多人获知消息并踊跃报名。

    从4月7日开始,组委会就陆陆续续有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信息。截止4月21日凌晨,共计收到百余份《大众评委报名表》。考虑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以及报名者递交的资料,经工作人员筛选最后确定以下五位为第九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大众评委。

4月27日:大众评委朱俊逸,男,律师助理,喜欢欣赏、品鉴cosplay。

4月28日:大众评委张丽聪,女,艺术设计公司职员,喜欢动漫,喜欢cosplay。

4月29日:大众评委赵燕雪,女,贸易公司职员,热衷cosplay事业。

4月30日:大众评委戴梦莎,女,同济大学在校生,有cosplay比赛经历。

注:大众评委 文祥,男,浙江一影视公司部长,因其另有工作安排已弃权。

 

 

链接:

专访大众评委张丽聪

专访大众评委赵燕雪 

专访大众评委朱俊逸

专访大众评委戴梦莎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赵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