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3cosplay总结>>活动新闻>>
2013年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精彩纷呈
2013-05-16 16:11:24杭州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自去年10月首个分赛区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COSPLAY爱好者的关注,本届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在全国设立了17个分赛区,北至长春,南至海口。境外赛区也比2012年有所突破,设立了丹麦、日本、韩国、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六大赛区,真正将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打造成一场世界性的COSPLAY大赛事。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间COSPLAY活动的互动与交流,本届动漫节将首次举办“世界COSPLAY活动战略合作联盟研讨交流会”,邀请来自欧洲、美洲、东南亚等COSPLAY活动发达地区的赛事组织方前来杭州参加,共同探讨全球COSPLAY文化现象,探索COSPLAY产业模式,形成战略合作联盟,鼓励中国COSPLAY文化走出去,参与更多的国际性赛事。

目前已与亚洲中华风COSPLAY大赛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在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期间选拔出二位优秀的中国COSER于2013年11月代表中国前往日本参加比赛与交流COS文化活动。

本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赛事将于4月27日至4月30日在白马湖动漫创意城B馆负一楼举行,期间有杭州赛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世界COSPLAY选手交流赛、全国COSPLAY代言人选拔赛、世界COSPLAY活动战略合作联盟研讨交流会等多项活动组成,欢迎爱好COSPLAY文化的朋友们来动现场交流观看。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赵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