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4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第十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简介
2014-05-21 14:42:09杭州网

     2014年,“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十周年,全国分赛区数量达到历届之最,以每个省份的省会城市为主向周边城市辐射,分别是北京、天津、重庆、海南海口、陕西西安、江苏南京、湖南长沙、山东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安徽合肥、吉林长春、福建福州、广东广州、广西南宁、江西南昌、湖北武汉、河南郑州、辽宁沈阳、四川成都、浙江杭州共20个,已经成为国内同等规模赛事中受影响城市最广的赛事活动。

    为顺应国际赛事发展趋势,今年全新开辟了双人赛。目前,已经与美国、荷兰、丹麦、泰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缅甸等国家COSPLAY组织方确定了国际赛事战略联盟事宜,在当地举办海外分赛区赛事,选送选手参与到总决赛期间的双人赛中,力争打造真正的“中国COSPALY超级盛典”全新世界型的盛大赛事。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正在持续扩大中,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国际选手参与其中。

来源: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俞侃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