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江苏赛区
2015-01-08 17:34:21杭州网

        2015年元旦,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江苏赛区在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来自江苏省的苏州、无锡、南京等城市的数十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的分别是双人赛奥利奥雪维饼干组合、团队赛执念社团。

        每一支社团都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通过演出的剧目可以看出,国产动漫游戏已经越来越多的影响着我们的年轻人,无论是武术还是戏曲元素都越来越多的应用在选手的舞台剧表演中。

        据了解此次江苏赛区前期预热活动在报纸、分众电视、市内户外大屏等都做了大量宣传,南京市内各个苏果超市都有海报张贴,店内视频广告进行宣传,还与各个高校动漫社团进行合作,在校内进行宣传。

团队赛晋级社团——执念社团

来源: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