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吉林赛区
2015-04-10 18:15:29杭州网

 

第十一届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吉林省赛区于2015年4月6日在长春市宽城万达广场落下帷幕。此次吉林省赛区预选赛由吉林省乐园之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迎来了参赛团队66组,其中宅舞22组,团队16组,双人19组,个人9组。比赛历时6日(3月22日,3月28日,29日,4月4日,5日,6日)吸引了来吉林省自各地的动漫爱好者参与此次盛会。

晋级团队 聚义堂《倩女幽魂2》
 

晋级双人组 白莲猴《爱丽猴梦游仙境.avi》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在热烈的气氛中尘埃落定。由聚义堂带来的《倩女幽魂2》以及白莲猴的《爱丽猴梦游仙境.avi》代表吉林省赛区参加2015年度 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能再接再厉,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以下为获奖名单

团队 金奖 聚义堂 倩女幽魂2 (晋级)

银奖 无限圣塔罗学院 Fate Unlimited blade works

铜奖 SYD碎月殿 RWBY-缅怀蒙特 乌姆

双人 金奖 白莲猴 爱丽猴梦游仙境.avi (晋级)

银奖 光与影 正义的色彩

铜奖 飞升制造 心剑相随

FATE团队

来源:吉林赛区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