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辽宁赛区
2015-04-15 10:48:46杭州网

 

本次活动除开设常规动漫衍生品周边外还开设优秀动漫厂家特装展区,共邀请知名商家有:哆啦A梦、秦时明月大电影、游卡桌游、西山居剑网三、腾讯、电玩企业、歪歪娱乐、天闻角川、潮模天下、次元之门,等国内众多优秀企业参展,从各个方面满足漫迷的需求同时增加活动的可玩可看性,提高活动整体品质。

参加本次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辽宁赛区的社团共计40余只,双人团队共计50余组。其中大连分赛区团队18只,双人21组,同时因为艺能团或宅舞团的增加,另开设了live舞台,很多团队放弃常规赛事报名live活动。值得开心的是因为“国漫”在辽宁地区持续性的开展相较之前报名团队数量及质量有了较高提升。

来源:辽宁赛区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