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福建赛区
2015-04-21 09:13:32杭州网

    数八闽最强赛事还看榕漫今朝!2015(第八届)榕城校园动漫节暨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福建赛区于2015年4月19日在福建医科大学综合体育馆,在现场千余名爱好者的掌声欢呼声中,在多达400余人的比赛选手们的欢喜和泪水中落下帷幕。


图为福建赛区总决赛节目表

    榕漫从2007年举办至今,共成功举办8届,吸引省内参赛选手近2000人次,自2012年与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正式对接以来,已经为杭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送选了7支八闽的顶尖团队,也取得了十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在2013和2014我们福建赛区收获了全国冠军和全国最佳赛区等荣誉。本届比赛共有19个团体参与,其中有4个团队的演员人数超过50人,2个团队演员人数超过35人,是近年来大团(30人以上算大团)出现数量最多的一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福建农林大学3C动漫协会的《宝莲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TNT动漫社《剑灵-灵耀剑心》、福建医科大学RT动漫社《大剑-微笑之名》分获团队赛前三殊荣,而在双人组方面永胜和花爷凭借斗战神节目的精彩演出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顺利晋级。

 

来源:柚动漫    作者: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