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酷、炫、美、萌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上演“火拼”
2015-05-04 14:00:27杭州网

    展厅里,广场上,树荫下,身着五颜六色的动漫服饰,戴着各具特色的头饰和道具,脸上画着或浓或淡、或可爱或妖艳的容妆,有的成群结队,有的高冷独行,遇到要求合影的市民热情配合,一有空闲时间便抓紧排练,他们是昨日动漫节的主人,他们有个专业的称呼——Coser!

    昨天,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在白马湖会展中心B馆火热上演,各家COSER都拿出“看家本领”,为前来捧场的动漫迷们献上了一场竞技性与观赏性兼具的视觉盛宴。

    21个国内分赛区,9个海外赛区,赛事更显国际化

    从去年8月开始筹备,到12月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国内赛区覆盖了全国21个省、直辖市,可谓创下了历届之最。而作为中国唯一在国外开设COSPLAY分赛区的国际性COSPLAY赛事,今年的COSPLAY超级盛典境外分赛区遍及美国、丹麦、荷兰、德国、泰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9个国家,正所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来自五洲四海的COSPLAY爱好者齐聚一堂,交流切磋。

    今年总决赛形式也与往届一样,实行国内外赛区双人团队组别同台竞技。除了针对高校和社会青年群体的COSPLAY赛事外,许多16岁以下的孩子这次也穿上了可爱的动漫服装,走上了动漫节的舞台,为我们的超级盛典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童趣色彩。

    COSER达人各显高招,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实习生 王嫣雯 张月娇 记者 俞倩 文/摄    编辑:俞侃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