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5cosplay总结>>图片>>
cosplay预赛争夺进入白热化 团队合作成为晋级的钥匙
2015-05-07 13:08:14杭州网

人数多意味着比赛中更多要考验到参赛队伍的团队合作能力

杭州网讯 4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预赛昨天没露面的25支参赛队伍展开了第二天的角逐,算是第一天晋级的队伍,总共将会有10支队伍进入最终的全球总决赛。

为了争夺最后的几张决赛入场券,今天的比赛也显得非常紧张激烈,从名单上看,30人以上的团队就有12支,几乎占到了一半,人数多意味着比赛中更多要考验到参赛队伍的团队合作能力。

从赛前的道具,配音,化妆到舞台上走位,转场配合都体现着每个cos团队的默契度和协作能力,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99度动漫社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现场做起了准备。

“今天我们有三不同组别的比赛,为此同学们更是忙活了一晚都没有睡觉,通宵赶制了道具。” 浙江理工大学大三的动漫社团团长小泽说。

一旁的“阿拉丁”正在靠着化妆师的帮助努力从白脸变黑脸,他说虽然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但感觉非常满足,大家互帮互助让他收获颇丰。

来自宁波理工大学的ACS动漫社今天带来的是《倩女幽魂ol》的表演,角色“霍击蒙”穿着大家合作设计、绘图、买材料、制作的红色盔甲显得非常帅气。

十五分钟的表演下来,他告诉记者盔甲里面已经湿了个透,但依然非常兴奋,“虽然今天我们有些小失误,但这已经不重要了,明年我们争取还要来”,霍击蒙说。

Coser们的准备更加充分了,舞台上的表演自然也是非常的精彩,台下的观众看得不亦乐乎,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资深cos迷陶先生专程从单位请假赶过来看cosplay的,他说现在团队原创剧情越来越多,各个社团实力普遍有进步,从之前的注重道具服装到现在注重剧情,整体表现,他看的非常开心,不过一些经典动漫如“古剑奇谭”等段重复率太高,希望能在决赛看到更精彩的表演。

据悉,今年的比赛分为4个组,有近1500名选手参加预赛,预赛分为15人以上、15人以下、双人组和盛龙四个组别,其中,15人以上组别的节目竞争最为激烈。

 

【相关链接】

酷、炫、美、萌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上演“火拼”

第十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火力全开” 

第十一届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火热开启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海南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山东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福建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湖南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辽宁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吉林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湖北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青海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甘肃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广西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北京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黑龙江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江苏赛区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陕西赛区

 

来源:    作者:    编辑:赵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