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推销满满的套路?不多说,果断转给老爸老妈
发布时间:2018-01-16 星期二   杭州网

主持人:李教授您看,剧中的这个乐可她就像被洗脑了一样,就觉得自己买的这个保健食品什么都能治,是一个神奇万能的保健食品。那到底是什么样的销售套路,能够让消费者这么着魔?

李教授:一方面有企业的问题;另一方面,我觉得首先我们消费者要检讨自己的健康素养和知识水平,往往是我们自己有了一个容易上当受骗的土壤,企业才有它发挥的空间。

主持人:李教授,我们也准备了一些案例,接下来您通过这些案例跟大家梳理一下,保健食品销售骗局到底都有哪些套路,让大家能擦亮眼睛,以防上当受骗。您看这个案例的套路在哪里?

李教授:中老年人,特别是老年人,总是担心自己会生病,而且他们有一种本能的感觉,因为上了岁数,总认为自己不是这有病就是那有病。那些“所谓的专业医生”等等,就会抓住老年人的这个心理,想办法发现老年人身上有一些能够和他的产品联系起来的不适、甚至疾病,这样诱使老年人来购买产品。

主持人:咱们来看看下面这个案例。您认为他们的套路又在哪里?

李教授:这也是一个重要的套路,就是利用所谓的现代科技,甚至给你讲一些你又听得懂又听不懂的专业术语、神秘话,让你很难完全理解,而最终销售人员通过他的手段,让你相信你需要购买他的产品,才能解决他所谓仪器上发现的问题。

主持人:最后要提醒大家,遇到保健食品方面的安全问题,欢迎您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或12331,我们时刻为您排忧解难。

来源:中国食事药闻   作者:   编辑:刘文昭
相关阅读: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