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场监管系统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星期二   杭州网

为弘扬红船精神,展现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立足本职多奉献,勤奋敬业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9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迎七·一征文演讲比赛”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以“我们的价值观——不忘初心使命,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来自市局机关及各区(县)局的18名选手通过前期内部的层层选拔,以各单位精英代表的身份在大赛中顺利会师,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中,选手们重温了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奋斗历史和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燃情岁月,介绍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给企业及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讲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最美市场监管人的感人故事。选手们动人的声音,真挚的情感,飞扬的文采收获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除了征文演讲比赛,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还将举行一系列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如“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纪念活动、与百千万蹲点调研结对联建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观看红色电影,接受传统教育”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一流状态,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当好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

来源: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编辑:刘文昭
相关阅读: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