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拱 墅 世界你好 拱墅概况 活力拱墅 生态拱墅 乐游拱墅 办好G20 美丽拱墅 ENGLISH
所在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5年专题> 杭州向世界问好> 拱墅篇> 办好G20
投资500亿拱墅区今年建70个重点项目 申花路要多一个2万平方的公园广场
2016年03月16日 07:34:18 星期三

拱墅区的莫干山路申花路口西南角,现在有一块很大的建筑工地,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变身时髦的商务广场——汉港·凯旋广场。

昨天上午,拱墅区举行了全区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今年,拱墅区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超过500亿元,建设70个重点项目。

汉港·凯旋广场是70个重点项目之一,预计2018年9月建成,2019年投入使用,占地13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地上主要由三幢高层及裙房组成,包括7万多平方米的商务办公楼和近1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设置。

跟一般的高档写字楼不同,汉港·凯旋广场沿申花路将配套建一个2万多平方米的开放式公园广场,广场开阔,绿树繁花……今后,周边的居民又能多一个休闲的去处。

除汉港·凯旋广场外,70个重点项目还包括杭州绿地中央广场、中粮大悦城、杭州复地蓝孔雀地块商业商务用房、杭州丰泰电商产业园等。

拱墅区委书记许明说,过去五年,外界普遍感到拱墅发展变化非常大,环境改善和产业转型成效显著,这其中最主要的秘诀就是固定资产投资连年高位增长,5年投资总量达到1600亿元,年均增长24.8%。银泰城、万达广场、苏宁生活广场等一批重大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生态环保等项目建成投用,改善了城北商业生态,支撑了拱墅的区域发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怡 通讯员 徐青 汤臻 编辑:郑海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