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20路全线更新为G20峰会主题公交车 将服务到峰会结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28 12:22:46 星期日   

 
20路公交车已全线更新为二十国主题车

以杭州为主题的20路公交

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的公交中心站,每天运送大量的旅客从火车站通往各个城区,这里的20路公交最为特殊,已全线更新为G20峰会主题公交车,并将持续服务到峰会结束。

20路公交是从火车东站西开往陶瓷品市场,在单双号限行期间,因为不在限制区域内,所以没有改道。据司机师傅称,一圈跑下来,道路畅通,比往常要少十几分钟的时间。由于今天是周日,客流并没有多大变化。在峰会期间,司机师傅表示将对自己严格要求,更好地服务市民乘客,展示出公交人良好的形象。一位从水澄桥送亲友来东站的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车辆限行,于是乘坐了20路公交车,一路畅通,大约半小时就抵达东站。

本次连线的车辆是英国文化车,车厢内不仅有英国的地图、绘画,还有标志性建筑。仔细观察,会发现车厢里不少细节都是杭州第二中学同学们的手笔,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前来参观体验一番。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