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单双号限行首日:车流量明显减少,道路畅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28 12:27:36 星期日   

 
李警官向记者讲述限行首日的早高峰情况

8月28日是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以及载货汽车、拖拉机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行措施的第一天,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位于中河高架环北立交东侧,记者看到,今天在高架上的车流量并不是很多,道路也十分的通畅。

正在执勤的杭州交警高架一中队指导员李敏伟说:“从今天(28号)的2点开始到9月6日24时,实行单双号限行政策,也就是说,今天是28号,只允许尾号为双号的机动车通行,单号的车辆是不允许在今天通行的。”

由于今天是单双号限行的首日,车流量明显比昨天有所减少,李警官说:“从今天的情况来看,广大市民都非常的配合,我们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高架道路车流量减少,道路也更加的畅通了。”

目前限行区域为杭州市行政区范围内道路,即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富阳区)和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临安市。每天限行的时段为2时—24时。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顾平 刘文昭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