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公共自行车租借情况良好 车辆准备充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28 12:31:06 星期日   

 
工作人员及时对车辆做清洁

 
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修理

 
很多市民选择公共自行车出行
 

 
崭新的公共自行车上印有G20峰会LOGO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万向公园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因为这里处于闹市区,附近不仅有居民、沿线单位,还有公交车站点,人流量非常大。今天是单双号限行第一天,不少市民选择通过公共自行车来出行。

工作人员陈建告诉记者,从今天的早高峰租借情况来看,早上8点至10点是借车和还车的高峰期,下午高峰去会出现在5点以后。不过在车辆的准备上,还是比较充足的。

“现在早高峰基本结束,半个小时前我刚刚通知了调配车运一些车辆过来。”陈建说,如果出现空车比较严重的情况,他们会立马打电话让调配车及时补充。

如果出现车还不进、无法借车等情况,会有怎样的应急处理?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公共自行车公司就多次进行了应急演练,发生系统瘫痪等情况下的应急对应。

陈建向记者拿出一叠收车单,告诉记者,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就会手工开一张收车单,表示公司已经接收。市民根据单子必须要前去定安路25号进行处理。

另外,为了迎接G20峰会,所有的公共自行车都换上了“新装”,在车筐的侧面,还特别贴上了G20峰会的LOGO,小红车骑在路上,显得非常简洁、大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