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杭州东站:“欢聚”讲述首个杭州印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29 16:52:23 星期一   

 
“欢聚”

游客在欢聚前合影

作为杭州最重要的入城口之一,“钱江潮”造型的杭州东站,无疑是杭州最大气和国际化的会客厅。平均每天有28万人次进出杭州东站,高峰时期最大转换客流量达72万人次。如今,大气、敞亮、更具“国际范”的杭州东站,正在成为我们这座城市走向国际化的精彩窗口。

这个国际范的窗口不仅热情好客,颜值也非常高。精雕细琢从细节开始,杭州东站东广场一座名为“欢聚”的绿化景观小品,每天吸引无数旅客驻足观赏留念。典雅的“留声机”串起了鸟语、虫鸣、流水潺潺,江南乐声涓流而出,少女翩翩起舞。

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杭州东站每天迎来大量旅客,我们要让这个窗口更加大气美观。”江干区城管局综合监管中心副主任李宝刚介绍,欢聚诠释了杭州所取得的成就,人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杭州的美好憧憬。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胡菲菲 胡坚伟 顾平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