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杭州东站微笑亭:用微笑迎八方来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0 15:02:29 星期二   



火车东站的“微笑亭”是一个常态化的服务岗亭。自2013年建成以来,已经服务过500多万游客。除了专业组织的志愿者之外,还有很多通过“志愿汇”APP报名加入的普通民众,他们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为杭州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自8月28号开始,这里迎来了一股青春的力量——“小青荷”。他们每天9点上岗直到17点结束,为来往杭州东站的旅客提供着咨询与服务;他们经过层层选拔与培训,拥有专业的知识与技能;他们至少拥有一项外语技能,可以给初到杭州的外国友人提供帮助。

“小青荷们”服装整齐、笑容热情,给杭州东站增添了不少靓丽的色彩,也引得许多经过“微笑亭”的游人们驻足观看、拍照留念。相信在峰会期间,“小青荷们”会给更多的游客提供帮助,杭州火车东站的秩序也会越来越好。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韩璐 顾平  编辑:郑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