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这帮“90后”用微笑服务值守杭州“东大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0 15:06:05 星期二   





杭州东站高峰时期最大转换客流量达72万人次,如此大客流量的背后,有众多的服务保障,赵红卫服务站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国际性的窗口,每天乘车的外国游客络绎不绝。

赵红卫是铁路杭州站的职工,虽然早已退休,但服务站助人为乐的精神依然在一代代铁路人手中薪火相传。如今,大批年轻力量也加入窗口服务,他们朝气蓬勃、乐于助人。

杨清也是赵红卫的接班人之一,她告诉记者,这里的窗口员工大多是90后,对于形象和精神面貌都有高要求,他们还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以及熟练的手语。每当旅客有问题,第一时间就会奔赴赵红卫服务站,“穿了铁路制服就代表了杭州站甚至是杭州的形象,要时刻微笑面对乘客。”杨清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顾平  编辑:郑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