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第七次峰会举办地:墨西哥洛斯卡沃斯(2012年6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0 15:38:59 星期二   
 
 
 

洛斯卡沃斯是位于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座海滨小城,是国际知名的度假胜地。洛斯卡沃斯在西班牙语中意为“岬角”,地处下加利福尼亚半岛的最南端,占地487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有23.8万。

洛斯卡沃斯最初是一个小渔村,交通不便、与世隔绝。据史料记载,洛斯卡沃斯的圣何塞德尔卡沃港曾是中国同拉美国家“海上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载满丝绸、珍珠、香料和手工艺品的“中国之船”在这里中转、补给饮用水和食物,继而驶向终点——墨西哥南部的阿卡普尔科港口。第二次世界大战过后,一群美国老兵在加利福尼亚湾钓到一条重达220公斤的枪鱼,消息传开后,这里立即成为海钓爱好者的天堂。

如今,洛斯卡沃斯每年招待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前来度假。这里有绵延33公里、风光各异的“海滨走廊”。

主要成果:

与会各方在促进全球经济增长与就业、加强国际金融体系、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和推动发展等问题上达成多项共识。

峰会通过了《二十国集团洛斯卡沃斯峰会领导人宣言》。宣言指出,二十国集团的首要任务仍是寻求强劲、可持续、平衡的经济增长。二十国集团将共同努力加强需求和重塑信心,通过支持经济增长和促进金融稳定,来创造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2012 Los Cabos
2012年洛斯卡沃斯峰会
The G20 Leaders’ Summit was held from 18-19 June 2012 in Los Cabos, Mexico.
2012年6月18至19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峰会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举行。
Key outcomes of the summit are including the establishment of country-specific measures each G20 member would take to strengthen demand, growth, confidence and financial stability under the Los Cabos Growth and Jobs Action Plan, reaffirmation of G20 member pledges to increase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MF) resources by US$456 billion and to implement the 2010 IMF quota and governance reforms and progress on the G20 development agenda, particularly on food security, financial inclusio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d inclusive green growth.
此次峰会的主要成果包括:同意制定一份协调的洛斯卡沃斯增长和就业计划以实现加强需求、恢复信心以支持增长、促进金融稳定等目标,重申了二十国集团成员国增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可用资源4560亿美元的承诺,实施2010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量化管理改革并推进二十国集团发展日程,尤其是关于食品安全,金融服务普及性,可持续发展以及包容性绿色增长的议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