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第十次峰会举办地:土耳其安塔利亚(2015年11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0 15:57:15 星期二   

 

安塔利亚位于土耳其南部,北靠托罗斯山脉,南临地中海,周围群山环绕,自然风光优美,气候宜人,面积1417平方公里,人口100多万。

安塔利亚始建于公元前二世纪,是东罗马帝国与奥斯曼帝国时期东地中海的重要港口。历史上,罗马帝国、拜占庭和塞尔柱人都曾统治过安塔利亚。这里遗迹众多,共有4座博物馆和17处古遗址。

安塔利亚被公认为是土耳其的旅游天堂,是大海、阳光、大自然和历史文化的完美结合体。它拥有绿宝石海岸,美丽海滩,棕榈树构成的一条条林荫大道以及赏心悦目的历史古镇。

此外,在冬季,安塔利亚还是许多外国足球俱乐部冬训的热门目的地。多家中超俱乐部和中国国奥队都曾选择这里作为冬训的地点。这里的酒店、度假村大多建有优质球场,且配套服务一流,冬训产业已发展为安塔利亚旅游的金字招牌。

主要成果:

本次峰会发表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安塔利亚峰会公报》强调,G20各成员仍致力于实现2014年布里斯班峰会设定的、到2018年使G20整体国内生产总值(GDP)额外增长2%的目标。

“决定采取共同行动,以实现包容和稳健增长,增加人民福祉”,强调“致力于创造更多、更高质量就业,促进全球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

峰会还讨论了对全球经济稳健增长构成挑战的恐怖主义和难民危机问题,在这些问题上发出了一致声音,这是G20峰会首次讨论政治议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