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在杭十年的伊莱克斯高管最爱下沙大学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21:52:36 星期三   

(采访视频)

 
石良华来杭州工作生活已经有十年了

人物名片

姓名:石良华(Raymond Cheok)

国籍:新加坡

职务:伊莱克斯(杭州)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全球冷产品研发实验室高级经理

十年前,新加坡人石良华对杭州的了解仅仅停留在“一座美丽的城市”;但十年之后,石良华却在杭州寻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白天在下沙工作,晚上到西湖边、钱塘江畔跑步,“在杭州的十年,让我发现能够在这样漂亮的环境里生活真的很舒服。”石良华说。

爱工作的他 下沙大学城满足了企业的人才需求

石良华所在的伊莱克斯(杭州)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是伊莱克斯集团在杭州投资的独资公司,从2004年落户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

石良华第一次来杭州是在2006年,“那时的杭州感觉还在发展中。”历经十年时间,石良华觉得杭州变化最大的就是城市建设。“这十年里,杭州从没有什么高大的建筑到现在高楼林立、配套设施完善,真的变化很大。”

“特别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十年里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配套设施、交通不断完善,几乎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如今的石良华对下沙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哪里新建了医院,哪里新开了酒店,甚至于最近又有哪家工厂新落户,这些他都知道。

在平日的工作中,石良华不仅要从事与冰箱有关的研究,作为公司技术实验室的高级经理,他还很关注对人才的引进,这让他对下沙的大学城有着很深的印象,“我没有想到,在这样一片小小的经济技术开发区里竟然会有这么多不同的大学。对企业来说能有很多可供选择的人才,这个真的非常重要。”石良华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实习生 韩璐/文 胡坚伟/视频 徐艺杭/图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