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三年杭州生活积累成了一本“旅游指南”克里斯蒂安:杭州不仅宜业更宜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21:52:36 星期三   

 
(采访视频)
 
来自德国的克里斯蒂安布科尔

人物名片

姓名:克里斯蒂安 布科尔(Kristian Bukor)

国籍:德国

职务:博世包装技术(杭州)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克里斯蒂安来杭州的时间并不长,只有短短的三年,但他却用这三年的时间成为了一名地道的杭州导游。“去灵隐寺登山,去龙井喝茶,到延安路逛街,周末还可以去杭州周边的西塘、乌镇、天目山游玩,杭州不仅有适合生产的生产基地,更有着适合居住的生活环境。”

大型的工厂一座挨着一座 下沙工业发展很令人敬佩

2010年,投资800万元,扩建生产车间4500平方米;

2011年,增资900万元,扩建1400平方米办公室;

2012年,投资达5500万,进行第三次扩建……

2013年,博世包装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区23号大街完成了它的第三次扩建,同一年,克里斯蒂安布科尔第一次来到了杭州,来到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区,开始了他的杭州生活。

其实早在2011年,克里斯蒂安就已经知道了杭州,“那个时候,我知道博世在杭州建了厂,我们在中国可以进行生产制造。”当时的克里斯蒂安认为,在下沙建厂对博世来说,是一件很新鲜的事。

回忆起自己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区第一次接触,布科尔说,他最惊讶下沙的工业发展速度。“在下沙,大型的工厂一座挨着一座,这在德国很罕见,非常令人钦佩。”

经过三年的发展,克里斯蒂安觉得,现在的杭州经济技术开区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在这三年里,杭州经济技术开区建了很多适合生活的配套设施,如购物商场、餐馆等,有了越来越多适合居住的生活环境。”克里斯蒂安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文 王川/图 胡坚伟、顾平/视频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