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中外企业家看峰会>
杭州就像家一样 孟伟凌:这是我选择最好的生活方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21:52:36 星期三   
 
孟伟凌特别在公司里建造了一个小型水池,养了不少鱼,他说这是“迷你版西湖”
 
 
孟伟凌对中国的历史文化也很有研究
 
    这座城市就像家一样 将家安置在杭州最舒适

 孟伟凌很喜欢中国的历史文化,这单从他公司内部的装修风格就能看出来。仿兵马俑、瓷器摆放在了公司每个显著的位置,而公司的标识更是源自中国的传统印章,据说,这是孟伟凌特地找了会刻印章的人专门设计的。

 说起杭州的历史故事,孟伟凌也跟我们娓娓道来,“我知道,马可波罗曾来过这里,杭州还曾是中国的首都,可以说杭州在历史上是一个十分幸运的城市,这让它十分特别,我很喜欢这座城市,也很高兴我是这座城市的一员。”

 平日里,孟伟凌喜欢在西湖边散步,喜欢去寻找杭州的名胜古迹,感受历史变迁。“这座城市就像家一样,即使它发展十分迅速,但是它管理得很好,我在世界各地生活过,这是有最好的生活方式。”孟伟凌十分喜欢在杭州的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实习记者 韩璐/文 顾平、陈钰、胡坚伟/视频 徐艺杭/图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