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中外企业家看峰会>
三年杭州生活积累成了一本“旅游指南”克里斯蒂安:杭州不仅宜业更宜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21:52:36 星期三   

 
克里斯蒂安(右一)最惊讶下沙的工业发展速度

克里斯蒂安觉得,博世的发展离不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趣的支持

会德语的“杭州导游” 还有一套专属的旅游指南

今年是克里斯蒂安在杭州生活的第三年,他觉得杭州正在变得越来越繁华,“每一年,你都可以看到新的道路在修建、新的大楼在建设,这座城市每天都在变化。”克里斯蒂安说。

说起自己的这三年杭州生活,克里斯蒂安觉得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成为了一名地道的杭州导游,他还制定了一套专属的旅游指南。

“首先,我会建议去杭州市内逛一下,比如灵隐寺、龙村茶园,这些都是我十分喜欢的地方。”灵隐更是成为了克里斯蒂安特别推荐的旅游景点,“灵隐是个很大的地方,也很幽静。”

如果你想在杭州逛街,克里斯蒂安有着两个名单——延安路和西溪。“南边的延安路,商场目不暇接;西边的西溪湿地附近也有大商场,那附近还有很多吃饭的地方,都很不错。”克里斯蒂安说。

如果还有多的时间,克里斯蒂安还会建议去杭州周边转转,“可以去上海,当然杭州周边也有很多水乡,比如西塘、乌镇,或者是天目山,风景也都很美。”

如果你像克里斯蒂安一样喜欢跑步、喜欢骑车,他则推荐去西湖周边的群山。“我也很喜欢这些地方。还有像龙进村这样的茶山,无论是跑步还是骑车,都是很好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文 王川/图 胡坚伟、顾平/视频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