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中外企业家看峰会>
三年杭州生活积累成了一本“旅游指南”克里斯蒂安:杭州不仅宜业更宜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21:52:36 星期三   

 
在克里斯蒂安的办公室里充满着中国元素

 
来杭州三年,克里斯蒂安已经很适应杭州的生活 

杭州是一个适合建企业和工厂的地方

作为德国博世集团的一部分,博世包装技术(杭州)有限公司生产和提供全球领先的加工技术及包装整线系统,经过来下沙设厂后10年的发展,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博世包装在亚洲最大的生产和服务基地。

克里斯蒂安觉得,博世的发展离不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支持,“在下沙,我们可以找到合适的供应商和合作商,共同改进产品质量,共同找到合适的标准,这对于企业的发展很关键。”

与此同时,克里斯蒂安更认为,杭州是一个适合建设企业和工厂的地方。“首先,杭州处于中国经济最发达之一的长三角,这里有众多客户。另一方面,不管是配套齐全的基础设施,还是政府的大力支持,都为创建公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对于今年9月即将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克里斯蒂安觉得,这对杭州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对外展示的机会,“杭州需要展示出它最好的一面。”克里斯蒂安这样期待着。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文 王川/图 胡坚伟、顾平/视频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