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G20杭州峰会注册记者的包里“藏”着什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1 09:12:22 星期四   
(视频报道)
 


记者的包内有纸笔书信等物品



有杭州印记的伞、U盘等物品



还有贴心的丝巾和扇子


杭州网讯 随着峰会新闻中心的启用,来自世界各地的峰会注册记者陆续抵达,进行采访。G20杭州峰会注册记者媒体证件也已经开始陆续发放,同时每个注册记者都配发到一个背包。

背包外观酷炫,有红、蓝、黑三种。记者打开背后,发现不少惊喜,包内有不少物件,礼盒(丝巾、扇子),文件包(G20字样的笔,带G20的文稿、信封,记事本等),小件(U盘、三潭印月模样的吸铁片)另有帽子、伞、英文版杭州地图。

一块丝巾 欢迎你来杭州

杭州是“丝绸之府”,自古就有“千里迢迢到杭州,半为西湖半为绸”的说法,如今,不远万里来到杭州的记者们,能收到这样一块华丽的丝巾,无疑是一份称心的伴手礼。

一把折扇 看的就是气质

在给媒体记者的包包里,有这么一把折扇,水墨画的兰花印在白色的丝质画面上,再配上全黑的扇骨,西湖边,一把折扇,吟诗一首,江南才子的范儿跃然于眼前。

一把雨伞 想的就是周到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万一碰上下雨天,拿出包包里的雨伞,欣赏雨中的杭州,说不定就会有别样精彩的故事。一把简约朴素的雨伞,让媒体记者心里暖暖的,而伞套上,一个杭州城标,也在告诉记者们,记住这座别样的城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杭州网峰会特别报道组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