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杭网直播>
杭州网记者入驻杭报集团新闻报道中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1 10:25:00 星期四   

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咨询台,小青荷微笑服务。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新闻报道中心,大气雅致的蓝色成为主色调。

 
第一批入驻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新闻报道中心的媒体记者

杭州网记者在现场直播

 
媒体记者现场办公

 
媒体位置上配置媒体专用电脑

 

 
现场有打印机等设备供媒体使用

杭州网讯 G20杭州峰会召开在即,9月1日,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正式投入运行。新闻中心为中外媒体提供了112个专用工作间,40余家中外媒体已经入驻。据了解,约70个国家近5000名记者注册采访此次G20杭州峰会。

其中,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新闻报道中心工作间,大约有8-12平方米,布置简洁大方,雅致的“蓝色”成为主色调,内置蓝色背景板,白色圆桌,杭州网记者已经进入办公。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杭州网峰会特别报道组  编辑:王帆